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全力做好十四运测试赛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5 13:52:30 点击数: 来源:后勤产业集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5日电张浩)近期,十四运排球项目测试赛在翱翔体育馆开赛。为了做好测试赛期间的餐饮服务保障工作,饮食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和后勤产业集团相关工作要求,提前部署、精心准备,员工加班加点、全力以赴,积极做好十四运测试赛运动健儿的就餐服务。

强化职责、统一部署

为了切实保障测试赛期间餐饮服务,中心进一步强化职责,统一部署,制定《饮食服务中心关于做好“十四运”排球测试赛运动员餐饮服务保障工作方案》,成立餐饮服务保障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工作目标、工作进度,并将食品安全作为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专项培训、专题会议、“拉网式”检查等方式,压实测试赛期间食品安全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吃苦耐劳、精益求精

在确保餐厅一日三餐正常供应的前提下,中心按照集团要求,领导干部带头放弃午间和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员工对餐厅内部及周边环境进行美化和净化,确保餐厅内外环境干净、整洁。为了营造就餐氛围,在餐厅内悬挂欢迎横幅,专门开辟运动员就餐路径,摆放运动员就餐区指示引导牌,并对所有设备、线路、水电气进行检修测试,确保保障期间餐厅重要设备“零缺陷”运行。

细致服务、规范管理

针对原材料供应,中心提前组织供货商召开食品安全专题会,并与供货商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根据《关于做好十四运会测试赛期间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全运组办函[2021]55号)要求,精心研究用餐菜谱,共制定400多个品种,前后共6天时间,做到每天不重样,顺利通过了组委会、竞委会和属地食品安全监管部门的审核。严格按照要求,设置十四运专用冷藏柜、消毒柜、留样柜、菜墩菜架等,标识明显,后厨加工切实落实食品安全生产、存放等要求。认真把好食品原辅料和生鲜食品质量安全关,西安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对测试赛期间的供餐食材在餐前进行了快速检测,检验结果全部合格。

十四运测试赛已顺利结束,本次餐饮服务保障工作是后勤人的“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精神以及饮食人良好风貌的又一次展现。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发扬吃苦耐劳、精益求精的精神,为师生带来更加专业、优质的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审稿:张应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