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赴四川绵阳中学实验学校和盐亭中学开展招生宣传与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5 17:31:11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5日电姜倩 章飞宇)5月7日至9日,西北工业大学四川招生组何明一教授等赴四川绵阳中学实验学校和盐亭中学开展招生宣传与科普讲座活动,得到绵阳中学实验学校校长翟勇、副校长蒋志勇、副书记龚晓华,盐亭中学校长张领先、副校长胥伟等的热情接待并进行了亲切交流。

5月7日-8日,何明一教授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参加了绵阳中学实验学校第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并受邀为学生作了题目为《人工智能与信息化》的科普报告。报告结合西工大信息技术与人工智能支撑三航发展列举了相关工作成就与进展,同学们获知我校以第一完成单位成为CVPR最佳论文奖的唯一中国大陆研究机构时,会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5月9日,何教授回到母校绵阳盐亭中学为几百名优秀高中生做了科普报告和招生宣传。何教授介绍了我校的学院特色、专业设置并欢迎同学们报考西北工业大学。

此次宣传活动是四川招生组2021年度招生宣传系列活动的第六场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宣传效果突出,获得了两所中学学生的高度认可。

(审稿:刘海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