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共太仓市陆渡街道工作委员会与我校西工大学院研究生太仓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7 10:24:43 点击数: 来源:软件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7日电王晓龙)5月14日下午,中共太仓市陆渡街道工作委员会与我校软件学院研究生太仓党支部在陆渡街道办事处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双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资源整合、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原则,通过共建活动开展,改进组织生活、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注重实效、共同发展的工作新格局。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陆渡街道工作人员的讲解介绍下双方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心源馆”,了解太仓市红色文化历史长卷。1921年在太仓路127号博文女校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预备会议,“心源馆”的发展建设对于挖掘红色遗产、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打通历史与当下、理论与实践有着特殊意义。通过参观“心源馆”更加了解了太仓市红色文化的源远流长。

软件学院研究生太仓党支部与陆渡街道工作委员会党建共建,有利于基层组织优势互补、共建互赢。此次活动将推动软件学院研究生太仓党支部与地方基层党建有机融合,构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资源整合、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工作共建双赢良好局面,也为未来双方党建共建活动指明了方向。

(审稿:张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