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办专题读书班和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5-17 11:15:38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17日电杨梦晨 高大海)5月17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体育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专题读书班与集体学习研讨会,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朝亚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张天庆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的部分篇目。中心组成员魏炜、张天庆,党员代表董林、高大海、林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

刘朝亚强调,体育部党总支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历史脉络、清楚认识历史方位、不断增强历史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体育部发展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审稿:刘朝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