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工大青年志愿者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7 11:20:34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5月17日电刘敬琪 王显清)近日,西北工业大学全面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师生在“自愿、知情、免费”和“应种尽种、能种尽种”的原则下,分批次接种新冠疫苗。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中来,协助开展疫苗接种预约、登记、留观等工作,助力疫苗接种高效有序开展。

志愿者实行动态调配上岗,引导师生有序排队,协助接种人员完成接种流程、引导留观检查等工作,各司其职,接力前行。炎炎夏日里,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此次专项活动历时八天,来自航空学院、航天学院、航海学院等10余个学院429名志愿者参与。志愿者用爱心、耐心和无私奉献,保障了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营造了和谐、安心的环境,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审稿:周凯 马婷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