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国航空学会结构与强度分会召开2021年首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8 09:19:24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8日电刘斌)2021年5月9-11日,中国航空学会结构与强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2021年首次工作会在西安召开,会议由西北工业大学与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共同承办。中国航空学会综合部部长杨亮、组织部部长安向阳,结构与强度分会主任王彬文研究员、常务副主任王生楠教授等34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结构与强度分会总干事徐绯教授传达了九届九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及中国航空学会2021年工作会精神,并汇报了2020年总会与分会的各项特色活动。分会常务副主任王生楠教授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分会的发展历史和光荣传统,并期待新一届委员会在各位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实现分会的五年发展目标。

分会主任王彬文研究员详细介绍了结构与强度分会2021年度的重点工作计划内容,提出了A、B、C三级年度工作计划模式。各位委员就三级会议/活动的主题宗旨、活动内容、承办单位等相关细节进行了充分研讨。经王彬文主任提议、与会委员研究,决定成立四个工作小组:专业发展与学科建设工作小组、人才培养与青年工作小组、组织管理与对外合作工作小组、科技咨询与航空科普工作小组,并明确了各工作组的任务分工和召集人。强度所陈向明汇报了学科发展报告编制情况,各委员分别就本单位近年来结构与强度技术进展提供了详细补充。

最后,王彬文主任作总结讲话并指出,结构与强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的发展目标已经确定,发展思路已经明晰,本年度工作计划内容也已经安排详实,希望各位委员,一起共同为打造中国航空学会一流分会而努力。

(审稿:宣建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