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走访内蒙古西部7所重点中学
发布时间:2021-05-18 11:25:58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8日电赵毓梅)近日,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超和负责内蒙古招生宣传工作的陈锡安老师前往内蒙古西部7所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受到巴彦淖尔市教育局和乌海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并在考试中心杨永东主任和徐创杰主任陪同下,分别回访了巴彦淖尔一中、奋斗中学、巴彦淖尔临河一中、五原县第一中学、乌拉特旗一中和乌海一中、乌海十中。

在乌海一中、乌海十中招生宣讲

中学回访合影

赵超向乌海一中和乌海十中高三年级学生详细解读《2021年西北工业大学报考指南》,激发了同学们航空报国的热情和对西工大的向往之情。同时,赵超和陈锡安与上述7所中学的校领导和相关老师进行座谈,介绍了近三年西工大在内蒙古的招生录取情况,并就生源培养与输送进行了深度交流。对方表示,他们将会引导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西工大,投身祖国国防建设事业。

(审稿:赵超)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