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工大计算机学院北京校友论坛成立并举办第一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15:55:03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8日电杨玥)2021年5月16日,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北京校友论坛成立会议暨第一次活动在北京召开,在京计算机学院院友齐聚一堂共同研讨计算机领域新技术、新发展,共叙同窗情,共谋新未来。西北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刘江、计算机学院院长於志文、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张文生、副会长田荣斌、上海校友论坛筹备组组长顾伟青、北京研究院院长方文杰等出席了本次会议。论坛开幕式由计算机学院98级院友李少春主持。

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刘江在会上致辞,带来了学校对论坛成立的祝贺,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计算机学院院长於志文在致辞中希望北京校友论坛秉承“开放、共享、责任、高端”的理念办好论坛,做到论坛有内容、有思想、有成果。

论坛名誉主席、63级院友张海南从珠海发来贺信,对论坛的成立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对组委会的辛勤付出和北京院友积极热情参与表示感谢。

论坛名誉主席、74级院友蔡小斌发表感言,深情回忆了自己在学院的学习和工作经历,感谢学院对自己的培养,为学院的成就和发展感到无比自豪。

论坛主席、78级院友赵忠明在会上发言,表示将为北京校友论坛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张文生和北京研究院院长方文杰也到场祝贺,希望计算机学院的北京校友们能够把论坛建设好、发展好,成为加强校友们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沟通和联系的桥梁,也期待能够与论坛有更多的合作。

论坛成立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校友论坛的第一次活动。

於志文做了关于计算机学院发展情况的报告,回顾了计算机学院的历史,介绍了学院现状和未来发展思路。77级院友宁振波做了工业软件发展趋势分析的报告,介绍了我国工业软件发展的现状,面临的问题,以及发展建议和举措。

(审稿:於志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