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教职工积极参加工间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 21:57:14 点击数: 来源:机关党委

西工大新闻网5月19日电任梓溪)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增强机关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提高工作效率、活跃工作氛围、增进部门间交流、展示机关形象,机关部门工会于5月7日起每天上午10:00——10:15组织开展工间操活动。

为了带动更过机关教职工投身工间操活动,机关部门工会提前组织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培训了20位领操员。5月7日上午10点,第一次工间操活动按计划顺利进行,近百名教职工来到友谊校区办公楼A座前有序展开,在领操员的带领下,大家精神饱满,认真学习,达到了活动筋骨锻炼身体调节身心的目的。

截止5月18日,工间操连续进行了9次,大家基本掌握了第九套广播体操的节奏和要领,动作越来越优美,参与的人数也越来越多,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因机关办公地点分散,有6个工会小组自行选择场地自主开展工间操活动。

经过两周的坚持,不少教职工表示,暂时放下手头工作,走出办公室,在阳光的照耀下适当活动非常有益身心。有的教职工认为出来活动也同时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更有利于营造宽松、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

(审稿:陈建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