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翱翔人文讲堂之黄鑫福《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你》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12:55:31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20日电刘磊)5月14日下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的“翱翔人文讲堂”之《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你》主题报告会在计算机学院新报告厅举行。中兴通讯西安研发中心公共关系总监、中兴通讯金牌宣讲官、中兴通讯学院二级讲师黄鑫福应邀担任本次报告会的主讲人。全校200余名师生,中兴通讯人力资源部西北地区招聘经理王琳、秦一菲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海东主持。

黄鑫福就同学们关心的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大学生应该如何获得自己心仪的岗位和工作展开自己的报告。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创新意识、团队意识、管理意识成为高频词汇,他还就如何选择就业领域、就业单位、就业岗位等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撰写简历的目的是什么?简历包括哪些核心元素?面试的目的是什么?如何准备面试?如何进行面试?他一次次问到了同学们的心坎。他还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应聘时应注意的基本礼仪,譬如穿得体的衣服、肢体和语言礼貌等等。黄鑫福强调,不管什么时候,都要注重提升自身实力,只有这样在应聘时才能游刃有余,才能获得心仪的工作或岗位。

最后,万海东对黄鑫福总裁的报告进行了总结,要求同学们会后进一步消化和吸收报告会的内容,希望同学们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稿:万海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