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立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并邀请黄卫东、符新伟做首期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22 17:42:22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2日电(文字 张亚男 摄影 卢迪)5月21日,计算机学院举行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及工作研讨会,聘请黄卫东、符新伟、米磊、李竹、牛旼等专家为委员会首批指导专家。成立大会后,黄卫东、符新伟两位专家为一百多名师生举行了首期辅导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主持。

院长於志文宣布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成立及组成人员名单。他指出,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成员要认真学习研究相关政策文件,找准工作定位,明确工作目标,把科研成果转化落地落实,让科研成果成为生产力。希望指导专家能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给予大力指导和技术支持。

研讨会上,主管学院科研工作的副院长邓磊介绍了学院目前科技创新和产学研成果转化情况。学科带头人代表翟正军交流了自己在产学研转化过程中的工作和遇到的困难。副院长尚学群介绍了团队为银行系统提供的数据管理项目和科研成果转化中面临的瓶颈问题。

国家科技部3D打印专家组组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增材制造分会副理事长,我校黄卫东教授,资产公司总经理、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符新伟祝贺计算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成立,希望能一起努力、共同促进计算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加速发展。

同期聘任的校外专家还有三位,分别是中科创星创始合伙人、首席科技官,西科天使创始合伙人,陕西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西北工业大学校友米磊;英诺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中国青年天使会会长,清华校友TMT协会荣誉会长李竹;未来宇航研究院创始人、未来宇航基金创始合伙人,中国首批进入商业航天产业投资、首个提出并完成商业航天全产业链布局的投资人牛旼。

成立仪式及工作研讨会后,黄卫东、符新伟分别以《科技创新实践与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相关政策解读》为题,为学院一百多位师生作了首期专题辅导报告。

(审稿:李春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