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生命学院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研究生第五党支部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支部共建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22:00:46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统战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24日电陈媛媛)5月22日,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与生命学院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共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路上,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张静带领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红歌。在扶眉战役纪念馆园区,生命学院傅增祥教授为党员们上现场党课,通过讲述父辈们的亲身经历,带领党员回顾扶眉战役雄伟壮观的历史场面。在烈士纪念碑前,张静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集体默哀,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在生命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尹大川教授带领下,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之后党员们前往纪念馆参观学习,聆听红色故事,详细了解扶眉战役发生的背景、过程及重大历史意义,深刻感悟革命先辈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并前往扶眉革命烈士陵园园区,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近距离领略革命烈士的壮丽人生和英雄气概,感悟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和伟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稿:张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