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拥抱青春 悦动心灵”心理游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25 15:18:45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25日电唐婧)5月21日11时,“拥抱青春悦动心灵”心理游园会在翱翔学生活动中心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电子信息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教育实验学院、馨声使者社团、学生心理协会共同承办。“暖心校园”现场心理咨询、“解题传心声”心理知识问答、“我心我绘”手绘涂鸦、“你是我的眼”蒙眼夹物、送你一朵小红花等八大活动吸引了我校300余名师生前来参与。

“暖心校园”心理咨询邀请专业心理咨询师与现场师生展开面对面“走心”交流,让大家有机会一吐日常生活中的压力与困惑。“我心我绘,寄给未来的你”手绘涂鸦活动中,同学们根据自己喜好为卡片涂色或者在空白卡片上进行涂鸦创作,并将自己对未来的期待写在卡片上,通过色彩、图案或文字将心中世界展现出来。“解题传心声”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普及心理知识,解题正确者可以许下小愿望,日后由社团成员借助馨声热线完成。你比我猜、沙包射手、飞镖射环、蒙眼夹物等活动让同学们在全情投入中,欢声笑语不时响起。

送你一朵小红花活动在“5·21”这个甜蜜的日子为积极参与上述活动的同学们准备了漂亮的鲜花,并邀请领取鲜花的同学们留下自己的心愿或对他人的祝福,传递善意,传播温暖。

本次心理游园会活动是我校春季“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趣味游戏、咨询体验、人际互动等方式缓解同学们的学业与生活压力,将知识寓于活动,以趣味打开心扉,通过各类有趣的活动吸引同学们走出宿舍,促进交流交往,营造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审稿:张翠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