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10:27:41 点击数: 来源:软件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6日电杨义飞 尹皓轩)5月23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教西A100召开。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龙、团委书记王丽、团委副书记张欣颖、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软件学院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和兄弟学院学生会组织代表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软件学院研究生陈诗雨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力泉,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政,兄弟学院学生会组织代表贾璠分别致辞,肯定软件学院学生会组织过往工作,并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祝贺。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力泉致辞)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政致辞)

(兄弟学院学生会组织代表贾璠致辞)

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龙表达了对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长期以来所作大量工作的肯定,同时提出对未来的三点期望:一、要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二、要求真务实,肩负历史使命;三、要深化改革,切实服务同学。他提出,站在新的起点,要担当新使命,希望学生会、研究生会引导广大同学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始终牢记党的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奋发学习、成长成才,充分展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

(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龙致辞)

石一鹏、陈娇娇分别作工作报告,对软件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展望了未来软件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努力方向。

(石一鹏发言)

(陈娇娇发言)

会上表决通过了《关于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本次会议听取了《关于修改<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学生会章程>的说明》和《关于修改<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关于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学生会章程的决议(草案)》和《关于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决议(草案)》

大会选举产生了软件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第一届本科生常任代表和第一届研究生常任代表。

花旭宣读《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向全院青年学生发出的倡议书》,倡议同学们肩负历史使命、勇闯实干担当、自由探索创新。

(花旭发言)

软件学院团委书记王丽致辞闭幕词。她鼓励新时代的西工大软件学子,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不辜负伟大的时代!

(软件学院团委书记王丽致辞闭幕词)

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软件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将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服务水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永葆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特色化的道路上、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审稿:张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