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乌海市教育系统领导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26 10:38:07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6日电赵毓梅)近日,乌海市教育局副局长肖西田、乌海十中党委书记、校长牛英、乌海一中党委副书记贾昕信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就生源培养输送、大学中学教育衔接等问题进行广泛交流,并隆重举行了与乌海市第十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5日上午,乌海市教育局副局长肖西田一行来航空学院调研交流。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索涛、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王克勤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超主持。索涛对肖西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航空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黄玉珊航空班”和“西工大现象”。王克勤介绍了西工大近年来在内蒙古的指标投放和招录情况,肖西田介绍了乌海市教育现状,牛英介绍了乌海市第十中学的基本情况和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希望通过课程共建、科普讲座、暑期研学等方式加强深入交流合作。最后,王克勤与乌海市第十中学校长牛英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校授牌仪式。

24日上午,肖西田一行在内蒙古地区招生负责人陈锡安陪同下,参观了我校航空学院、航天学院、航海学院的7个重点实验室,现场了解了学校的科研及相关成果。

24日下午,赴西工大附中参观、交流,双方就中学的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培养、课程建设安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25日下午,肖西田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全面了解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成就、大学文化以及典型人物和动人故事,深刻感受到了西工大的历史底蕴与人文魅力。

肖西田一行表示,通过此次来西工大调研交流,加深了对西工大的全面了解。他们认为西工大是一所伟大的学校,希望更多的老师走进中学开展科普讲座,在同学们心中播下航空报国的种子,做好生涯规划,成就大学梦。同时,肖西田一行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暑假研学、建立实践基地等方面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共同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的未来型号总师。

(审稿:赵超)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