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与中国商飞C919外场试验队开展共建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26 18:21:30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6日电陆宇鹏)5月14日上午,中国商飞C919外场试验队党委副书记巢沧海,试飞中队副队长邵义龙、团委书记马广辉一行来我院开展共建交流。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宣建林、赵超,院团委书记陈成等参加会议。

宣建林对巢沧海副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学科专业等基本情况。他表示,西工大几乎与新中国的航空同行,一直以来都是牵头承担国防重大工程项目和国家重大专项为数不多的高校之一。特别是2008年在全校范围内筹建了以航空学院骨干教师为主的“C919大型客机联合工程队”,在第一线为大型客机的研制贡献西工大人的一份力量。

巢沧海简要介绍了中国商飞和中国商飞C919外场试验队的基本情况,表示一大批西工大毕业生在中国商飞工作,希望双方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推广中国商飞的企业文化和精神。

座谈中,双方就举办大飞机西安航空论坛、教学实践、聘请中国商飞C919外场试验队技术人员来院作兼职教师、结合建党100周年开展文化与体育交流活动等达成初步共识。

(审稿:宣建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