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骞爱荣教授获国际SCI期刊Frontiers in Physiology杰出编辑奖
发布时间:2021-05-26 18:24:10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6日电仇伍霞)近日,Frontiers in Physiology期刊向我院骨代谢研究室骞爱荣教授颁发了杰出编辑奖,以表彰其对该期刊编辑工作所作的杰出贡献,并感谢其为实现开放式科学所付出的时间和专业知识。

Frontiers in Physiology是相关领域的前沿期刊,发表经过严格同行评审的生命系统生理学相关研究论文,稿件范围涵盖从亚细胞和分子结构域到完整生物体,及其与环境相互作用的多层面研究领域。目前,该期刊的最新影响因子是3.367,属于中科院大类三区期刊。

骞爱荣教授自2018年起担任该期刊环境、航空和空间生理学专业版块(Environmental, Aviation and Space Physiology Specialty Section)的Associate Editor,具体负责领域是在非正常环境下的结构和功能的适应及变化研究,主要工作是负责邀请评审专家,成立杂志评审专家小组,监管文章评审流程,并决定稿件的送审资格等。

(审稿:杨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