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帮扶办杨永祥主任一行赴城固县调研双百工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7 18:07:30 点击数: 来源:扶贫办

西工大新闻网5月27日电秋卫平 韩关亮)5月25日上午,我校帮扶办主任杨永祥一行4人赴城固县县委县政府会议室举行“双百工程”联席会议,座谈讨论帮扶工作。城固县出席会议的有:县委常委、副县长黄伟,以及城固县教体局、人社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工贸局、航空智慧新城管委会等部门的负责人出席。

黄伟回顾了我校2017年以来对城固县的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称赞,并对西工大表示衷心感谢。杨永祥讲到:今天在过去的工作基础上就如何开展下一步的帮扶工作需要大家共同协商,在新的阶段、新的要求下如何共同合作,如何提升帮扶成效希望有关部门提出具体可行的需求建议。

会上双方进行了广泛交流,确定了下一步的帮扶工作内容。

(审稿: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