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发展奖励基金”获奖学生赴城固山区学校开展国防科普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15:47:33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28日电唐家银 陈梅)在长安银行学生发展奖励基金、陕西省航空学会、西北工业大学韩忠华教授团队共同支持下,5月24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西北工业大学青年学子赴汉中市城固县水磑中心学校开展国防科普教育活动。

捐赠仪式

当日上午,在“国防科普教育活动室”捐赠仪式上,该校校长胡俊峰就此次活动发言并表示感谢。他鼓励学生们要以西工大学子为榜样,学好知识,打造过硬本领,将来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做出贡献。

水磑中心学校的学生们组装航模

随后,西工大学子走进班级,带领学生组装航模,并讲解国防科普知识,材料学院博士研究生李凯迪、航海学院博士研究生李波和航空学院硕士研究生唐家银为他们一一解答疑问。

西北工业大学学子讲解国防科普知识

“我们也将继续把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以青春之名,续写时代华章,助力开启乡村振兴的新征程。”第一次来到山区学校的李波表示,当听到清晨校园广播播放《我爱你,中国》时,他激动得热泪盈眶,他希望自己微不足道的力量能够给孩子们带来惊喜和欢乐。

(审稿:李伟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