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和发展规划处举办“传承精神,瞭望未来,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地”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9 10:39:13 点击数: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展规划处

西工大新闻网5月29日电郭芳辰 师丽娜)5月27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和发展规划处在健翔楼二楼阅文室召开“传承精神,瞭望未来,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地”专题座谈会。

参加会议的有离退休红枫叶书画协会会员姜澄宇、党进宝、武东钧、张志坤老师、离退休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小组成员、离退休党委书记赵洪章、发展战略研究室主任兼发规处副处长高大力、发规处副处长郭宁生和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党员代表,座谈会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张琨主持。

会上,郭宁生向在座的老同志详细介绍了学校教育事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编制过程、规划要点、发展任务及行动举措,高大力介绍了基于“一科多院,一院多科”体制机制改革与转型发展专题调研内容,广泛地征询了在座老师对学校发展、“一科多院,一院多科”体制机制的建议意见。

学校前校长姜澄宇表示,“十四五”规划是引领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重要行动纲领,具有深远意义,希望能推动学校产生更多国家级科研成果和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大师级人物。党进宝、梁三星、谭初春、黄迪民、王友明、仲跻为等老同志也回顾了我校历次五年计划制定实施的历程和取得的成果,并结合学校实际,分别就突出三航特色、加强优势学科、拓展重大平台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

最后,离退休红枫叶书画协会向发展规划处赠送了书法作品,围绕发展规划特点寄语发展规划处坚持“立德树人”、勇于“敢为人先”、积极“创新机制”、做好“统筹规划”,发展规划处为老师们颁发证书以表感谢。

本次座谈会是学校离退休党委和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后续离退休党委将继续推进“学党史,传播正能量”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审稿:高大力 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