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赛第四期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31 16:56:46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31日电贺华 张卫明)5月28日晚,西工大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四期专题“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辅导培训(线上)。针对各学院在备赛中遇到的问题,在前期走访调研的基础上,学校邀请相关专家结合实际做专题辅导报告,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负责双创工作辅导员及学生双创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教育部关于双创教育指导意见和大赛的最新要求,结合近年来“互联网+”大赛逐届升级表现、往届大赛金奖复盘、评价红旅赛道项目经验,对本届大赛红旅新变化、优秀项目参赛要素分析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解读,对学生正确认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及赛道,组织项目参赛、质量提升有着较强的指导意义。

(审稿: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