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工大青年宣讲团讲师参加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微党课”录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18:00:22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6月1日电宋超 龙锐)5月29日,我校青年宣讲团青年讲师龙锐赴北京参与《红色文物青年说》“微党课”录制工作。

龙锐以印刻于延安革命纪念馆中的“实事求是”四块石刻为切入点,结合重要历史事件,将我党的精神财富娓娓道来。他表示,通过此次微党课录制,自身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坚定了自己作为一名宣讲员的信念,汇青年之力,宣时代之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青年宣讲团通过开展集体备课、试讲、现场学习等多种形式提高水平,建立授课菜单,培育优秀讲师,龙锐便是其中之一。未来,青年宣讲团将继续以“讲好党史国情、青年故事、校史校情”为基本任务,以奋发进取姿态创青春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属于自身力量。

(审稿: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