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党委开展第二次“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10:54:58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2日电马佳琪)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5月28日下午,生命学院党委举行第二次“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党委书记、院长尹大川,党委副书记赵媛媛,教师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媛媛主持。

三名入党日期在3、4、5月的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志愿,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及党性的提升。副院长牛卫宁讲到,“重温入党志愿书,心情非常激动,当年入党的情景历历在目,这次集体过‘政治生日’,是一次对灵魂的洗礼,今后在工作岗位上,要在做好分管工作的同时也时刻谨记教书育人的职责,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已有35年党龄的教师党员付增祥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有“忘我”的精神,对待自己的事业要恪尽职守、踏实肯干,在科研工作中要严格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利益。

尹大川代表学院党委为八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纪念卡。

赵媛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尹大川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党委开展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全体党员做到“三个牢记”。一是要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员职责;二是要牢记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三是牢记新时代任务,砥砺奋进前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审稿:赵媛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