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举办“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五期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03 13:15:22 点击数: 来源:财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63日电白珂)根据年度财务工作要点和培训工作安排,6月2日下午,财务处举办了第五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对3项财务制度进行培训,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预算科曹伟讲解了《学院预算管理办法》和《预算绩效管理办法(试行)》。对《学院预算管理办法》的修订背景、总体要求、预算内容及编报流程进行了解读。此外,他从绩效管理流程、绩效指标体系、绩效目标设定等7个方面,结合学校实际,对预算绩效管理办法开展了培训,强化预算绩效管理意识。

基建财务科郭敏雯对《基本建设资金管理办法》进行了宣讲,主要讲解了该办法的修订背景、主要变化及修订要点,明确基本建设资金支付、成本控制和资产交付等环节,规范职责分工和审批权限,加深财务人员对基建资金管理认识。

2021年4月至今,财务处通过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面向财务人员开展了主要新修订财务制度的内部培训,下一步,将结合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面向教职工开展财经政策宣贯会,加强政策服务和管理监督。

(审稿:韩索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