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开展年度个税汇算清缴第二期辅导
发布时间:2021-06-03 16:07:09 点击数: 来源:财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63日电郝芳芳)为帮助教职工办理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有效解决教职工办理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5月28日下午,财务处开展了2020年个税年度汇算清缴第二期线上辅导,50余名相关教职工参加了培训。培训由财务处工资奖助科杨雁坤主讲。

杨雁坤围绕个税年度汇算的政策变化和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说明了个税年度汇算申报过程中的要点及技巧,帮助教职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合理筹划纳税,充分享受国家个税优惠政策;最后,对参加培训的教职工现场提出的问题集中进行了解答。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安排,2020年度个税汇算清缴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截止目前,全校超过2200余名教职工已顺利完成汇算清缴工作。下一步,财务处将进一步加强对个税汇算清缴的指导服务,继续通过电话咨询、现场辅导以及学院财务联系人咨询等多种措施,全力做好指导工作,确保全校教职工年度个税汇算清缴工作顺利完成。

(审稿:张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