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5 17:33:21 点击数: 来源:软件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5日电阎倩雯)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软件学院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活动、“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扎实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安全发展理念,夯实全院教职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意识。

6月3日上午,学院在长安校区启翔楼401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太仓校区教职工集中在线参加。会上,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宇英根据学院党委安排,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和“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部署安排,要求学院教职工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实验室、各业务口要将学校和学院的安全生产工作精神传达下去,层层压实责任,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学院将在6月下旬再进行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各办公室、实验室要在日常工作中留心安全问题并及时整改。

郑江滨院长对学院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需要着力推进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用鲜活的案例警示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保持高度警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他要求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相关负责人要定期开展安全巡查,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稳定、安全、和谐的环境。

会后,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学习了安全生产教育宣传片。

(审稿:郭培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