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所359厂来材料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05 18:12:40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5日电胡逗 张建 张鹏飞 张佩)6月3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所359厂(内蒙古航天红岗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晓东率队来我校材料学院针对学生就业及党组织共建签约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材料学院党委书记付前刚、党委副书记刘伟、党委副书记罗皎、组织员廖莎莎、碳材料、金属材料师生融合党支部党员代表参与了交流,会议由付前刚主持。

付前刚对359厂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材料学院党建、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郭晓东围绕研究方向、科研攻坚任务、学生入职待遇及后续职业发展空间等内容详细介绍了359厂基本情况,并对与会同学感兴趣的问题展开了细致耐心的交流,气氛热烈。随后,郭晓东结合单位发展历程,围绕航天人为了祖国航天事业的不懈努力和牺牲忘我的精神,为大家讲授了专题党课。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本次党支部共建与企业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与359厂的相互了解,更增强了同学们对国家装备战略需求的认知,为双方的未来战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359厂简介: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所359厂(六院复合材料研究所),又名内蒙古航天红岗机械有限公司,始建于1965年,中央直属企业,是我国固体火箭发动机生产制造的摇篮。现有员工约1000人,高技术人才300余名,先后获国家、省部级奖项150多项。

(审稿:刘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