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党史悟初心、弘扬延安精神,砥砺奋进谱新篇——工程实践训练中心党员教职工延安行
发布时间:2021-06-06 17:52:56 点击数: 来源:工程实践训练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66日电谭金强 付延 李晓光)6月2日至3日,工程实践训练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和教职工赴延安开展以“学党史悟初心,弘扬延安精神,砥砺奋进谱新篇”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和教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向深入。


2日,大家来到延川县文安驿镇梁家河村,参观了村史馆、知青窑洞等。大家面向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当晚,应中心邀请,中共延安市委党校、延安干部培训学院李海际教授为大家讲授“延安时期的反腐倡廉及历史启示”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延安时期党的反腐倡廉工作举措及其对当今的启示,结合党史学习开展廉政廉洁教育。蒋建军副主任(主持工作)作“发扬延安精神,做好工训改革”的党课,系统梳理了延安精神的内涵,剖析学校人才培养对中心提出的新挑战,教育引导大家发扬延安精神,破解新问题,推动工训改革不断深化。3日,大家相继参观了王家坪、杨家岭、枣园等革命旧址和延安革命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和观看历史资料、图片图表、珍贵文物等,对党中央在延安的艰苦奋斗历程有了一个更加系统的了解。

党总支书记傅莉在作“学习百年党史、弘扬延安精神,推动中心党的工作和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总结讲话时表示,中心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深刻体会延安精神的理论实质和丰富内涵,感悟党的伟大成就、精神动力,进一步提高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增强扛责在肩的思想自觉、提振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品质,始终保持旺盛的工作热情和知难而上的奋斗精神,立足本职苦干实干,在推动中心转型升级的奋斗实践中积极作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审稿:傅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