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21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邀请赛(陕西)在我校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08 15:07:52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8日电王雪)6月5日至6月6日,2021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邀请赛(陕西)在我校长安校区顺利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安徽大学、同济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127所高校的281支队伍,近千名师生参赛。

6月6日上午,开幕式在我校长安校区实验大楼举行,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邓磊主持。开幕式上,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代富平向所有参赛选手和教练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大学生学生竞赛和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情况,表示学校将全力办好本次比赛。西安邮电大学的周元哲作为教练代表进行发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王孟晞同学和我校詹涛老师分别代表参赛队员和教练宣誓。

经过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南京大学的“咖啡狗”代表队获得本次赛事冠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沃尔沃夫”代表队获得亚军,安徽大学的“下一队”代表队获得季军。比赛期间,代富平、邓磊到比赛进行观摩并参与了部分志愿服务环节。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是面向大学生的全球性编程竞赛。致力于用计算机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培养大学生合作、创造、创新以及承受挑战的能力,是一项历史悠久、规模巨大、极具影响力的计算机赛事。

本次大赛的圆满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在国际专业赛事上的承办和组织能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综合实践和创新能力,拓宽了师生的国际化视野,助力我校的人才培养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审稿:邓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