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09 10:58:44 点击数: 来源:管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9日电那依力)为进一步创新学生工作思路,加强与兄弟高校的工作交流,6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琳与全体辅导员一行前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工作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卫东代表学院热烈欢迎管理学院学工干部到校交流工作,并从学生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团学工作、就业工作等方面详细阐述了该学院的学生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琳就学院的学生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就学生工作运行格局和特点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过程中就工作中遇到的一些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取得共识。

本次交流为两个学院在学生工作方面提供了互相借鉴、取长补短的平台,有利于促进学生工作干部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

(审稿:樊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