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红色研学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6-09 12:51:36 点击数: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9日电王嘉琪 邵旭)6月5日,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以及学生代表90余人前往蓝田县葛牌镇鄂豫陕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学习。此次活动由王嘉琪老师、杨晨辉老师带队。

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是1935年2月红二十五军在葛牌镇创建了长征路上的第一个红色政权,留下了“鄂豫陕省委扩大会议旧址”,“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和“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现建立在旧址上的“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占地800平方米,已成为“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西安市廉政建设教育基地”。旧址内保存着大量的图片和文字资料,以及老红军战士们留下带着岁月印记的红色文物。同学们通过倾听讲解和参观近距离感受红色文化。红色文物记录了先烈们的故事,也承载着党和人民的奋斗史。



此次实地参观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了解到了老一辈革命人的故事,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学习和发扬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勇前进。

 (审稿:王兆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