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第二讲开讲
发布时间:2021-06-10 16:01:15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610日电孙静)6月8日上午,资产公司党委2021年度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第二讲开讲。公司党委全体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和资产公司、大学科技园、出版社及异地创新机构全体员工参加培训。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建新主持培训。

张建新同志为大家讲述了题为《弘扬长征精神 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专题党课,从二万五千里长征的艰难历程、伟大意义和宝贵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述了如何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田建昌同志从加强廉洁教育,构筑防止腐败的思想道德防线;发扬民主监督,努力健全廉政和反腐制度体系;坚持严厉惩处腐败的基本经验,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发扬领导以身作则的优良传统,切实改进领导干部工作作风四个方面讲述了《延安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启示》专题党课,并通过延安时期的重大事件结合工作实际,阐述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略。

周玮同志以时间为线索讲述了《统一全党思想 推动革命新浪潮》专题党课,从中共四大召开拉开革命高潮序幕、中共五大的贡献与局限、中共五大后寻求救国救民的道路三个方面围绕关键事件讲述了中共四大到中共五大的历史。

此次专题党课培训内容丰富、特色鲜明、重点突出,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历史、传承党的经验、坚持党的领导,持续发扬长征精神与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攻坚克难,有力推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

(审稿:田建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