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五期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廉洁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10 16:07:40 点击数: 来源:机关党委

西工大新闻网610日电黄蒙 摄影 司哲)6月9日下午,第五期“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友谊校区阶五教室开展廉洁教育,邀请我校纪委办、监察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林欢欢老师作报告,参训学员第一组的张航老师负责主持,机关党委各支部的纪检委员也参加了此次培训。

林老师以《守纪律 讲规矩 履职尽责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为题,从了解纪检监察、守纪律讲规矩、新时代新担当三个部分为大家讲述了纪检监察的历史沿革和主要职责、党支部纪检委员的工作职责和重要性以及党的规矩纪律,以生动的案例警醒大家要尽职尽责,遵守党的规矩和纪律。

此次廉洁教育,是机关干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重要抓手,激励大家以更加良好的工作作风、积极的进取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当中,为学校机关建设增光添彩。

(审稿:邱若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