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联学、导学和指导交流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1 16:09:20 点击数: 来源:机电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11日电侯宇戡)6月9日上午,机电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联学、导学和指导交流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校长助理张开富参加会议并领学相关内容。机电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张映锋同志主持。

会上,张映锋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张开富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7章),与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张开富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专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排风险守底线保稳定促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同时,对机电学院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密稳定、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审稿:佘磊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