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赴美林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12 10:34:44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2日电黄湛钧)为推进产学研融合、深化校企科研合作,6月9日下午,由航空学院副院长张伟伟带队、一行5人赴美林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访问交流。美林数据副总经理于洋、行业总监郝柏鑫、科技首席曹浩等主要领导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美林数据副总经理于洋对航空学院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美林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现状以及在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方面的技术优势和行业影响力。行业总监郝柏鑫详细介绍了美林数据的研发领域、产品布局以及代表性案例等。

院长张伟伟详细介绍了航空学院各系涉及智能与数据的主要研究方向。设计系尚柏林、王文智老师,综控系布树辉、黄湛钧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内容。随后,双方围绕“大数据、智能+航空”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并从合作方式、需求、攻克技术难点与技术落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希望后续能先落实一些合作项目,为实现长期合作共赢奠定坚实基础。

(审稿:张伟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