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举行飞天讲堂“与航天相拥、为梦想扬帆”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12 10:49:47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2日电豆一涵 夏文静 张亦驰)6月8日晚19:00,航天学院邀请航天科工集团二院二部总体室副主任、型号总师助理王俊波校友作客飞天讲堂,在长安校区教西D202举行“与航天相拥、为梦想扬帆”主题报告会。二院研究生院研究生教育处赵昕虹处长、二院二部人力资源处陈光老师、二院研究生院董琪老师以及航天学院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冬主持。

王俊波主任介绍了二院的基本情况,针对航天动平台探测应用的要求,围绕应用场景、技术难点、关键问题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高动态高分辨多维成像的主要发展方向及关键技术,探讨并思考了智能化处理技术在航天探测上的应用前景。鼓励同学们投身祖国航天事业,为航天强国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赵昕虹处长对二院研究生招生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鼓励和欢迎同学们报考二院。

报告会结束后,王俊波主任和赵昕虹处长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的问题,并就本科生就业、升学等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入交流。

作为工大学子,我们要向学长学习,主动肩负时代使命,投身国防事业,为科技强国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稿:韩冬)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