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2021学年学生党建工作汇报交流及评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06-12 18:12:06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12日电张文静 申芳)6月10日下午,2020—2021学年学生党建工作汇报交流及评优答辩会在友谊校区正禾宾馆东三会议室顺利举行。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静、机关党委书记陈建军、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代富平、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张永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玲、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全家悦、校团委书记兼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周凯、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曹子尧及彭蓉担任会议评审,各学院党委副书记、部分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蓉主持。

20个申报学生党建先进学院的学院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了答辩汇报。各学院结合PPT展示的方式,主要围绕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思路,学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情况,学生党员的培养发展、教育管理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情况,工作特色及标志性成果等内容,充分展示了学院对学生党建工作的深入思考、采取的有力举措、形成的鲜明特色及取得的显著成效。

评委结合现场答辩情况予以了打分。最终得分为现场评委打分和前期学院支部活动记录本抽查打分两部分组成,张静现场宣布了各学院得分情况。

答辩展示环节结束后,陈建军对各学院的交流汇报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表示,各个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学院优良传统与专业特色,在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等方面采取了很多创新性的做法,也充分体现了学生党建在学业科研、典型引领、志愿服务等方面方面发挥了显著的服务引领作用。机关党委将从学生工作系统学习好的经验与做法,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方式方法,强化机关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活动育人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各学院加大宣传力度,讲好西工大故事,树好先进典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唱响主旋律。

会后,评委通过材料评审,综合评审出了2020-2021学年先进学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共产党员。

(审稿:彭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