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21西工大“未来AI大师”国际夏令营志愿者选拔暨校内营员见面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2 18:35:13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2日电王梦涵 邵心歌)6月8日,西工大“未来AI大师”国际夏令营工作组对营会志愿者进行了选拔。本次志愿者选拔分为四组,分别为:专业学习指导组、活动组、宣传组和后勤组。计算机学院院长助理高峻,国际化秘书邵心歌,行政助理陈明君、王梦涵,兼职辅导员魏娜,宣传技术负责人牛帅等担任面试官。

国际化的营会模式和AI主题吸引了70余名优秀的同学前来应聘志愿者,他们社会活动和志愿服务经历丰富,英语口语流利,获奖众多,充满激情和青春的朝气。面对面试官的提问,大部分同学都能够聚焦服务职能,结合自身能力、经历和特长,通过积极的表达努力展现自己的优势和志愿服务能力。

志愿者选拔工作结束后,校内营员见面会在计算机学院报告厅举行,共有120余名校内营员参加。见面会由计算机学院院长助理高峻主持。

大会开始,高峻首先以往届阳光国际交流营视频作为暖场视频,带同学们领略了国际化营会的非凡魅力,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激发了营员们的热情和好奇心。

其次,他对本次营会的营会特色、师资力量、营会形式以及相关活动进行了细致的介绍,作为国际化营会,“未来AI大师”国际夏令营不仅可以使学生感受到国际化的教育体验,与领域内国际顶尖专家和学者面对面,还能够深度领略人工智能前沿科创知识以及极富创意、想象、创新与互动的学习体验。

最后,高峻与营员之间就“收获与成长”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热情,营员们积极性很高。高峻对营员们的实力和能力进行了肯定,并寄语营员们要不负所望,砥砺前行。

此次见面会不仅使营员们对营会有了更进一步地了解,而且也加强了营员之间以及营员与老师之间的交流,为接下来营会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稿:李春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