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北京宇航系统工程研究所软件事业部来计算机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14 20:37:53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4日电李晓月)6月10日上午,北京宇航系统工程研究所软件事业部专家一行7人来计算机学院调研交流。计算机学院院长於志文、副院长邓磊、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邓磊主持。

会上,软件事业部简要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交流推进与西工大计算机学院的合作,共谋未来发展。於志文对软件事业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两方面对计算机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在航空航天领域发掘重大科技前沿问题,提升服务相关领域的能力。

软件事业部介绍了事业部的相关情况,重点阐述了事业部的业务领域及未来的战略发展目标。邓磊从学院概况、学科方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相关情况,重点从科研平台及学科方向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双方还围绕工业软件、工业互联网、嵌入式软件、航天工业大数据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与会人员均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沟通与交流,寻求更多方面、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推进长远布局。

软件事业部专家表示,软件目前被赋予了战略性、总体性、主导性的地位,计算机学院具有优秀的教职工队伍,非常丰硕的科研成果。希望双方可以共同努力,为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於志文表示当今是信息化时代,智能化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双方能顺应历史发展的潮流,做到以智能化去引领航天事业的发展。

(审稿:邓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