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青年学生赴延安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10:25:04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6月15日电周子璇 夏春雨)6月9-11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延安举行。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代富平带队,“中‘硒’结合新型微生物饲料添加剂”、“‘山区筑梦,领航行动’学生社团助力山区素质教育项目”、“‘阳光工程’创享未来助力乡村产业发展项目”三个项目团队指导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项目团队师生参观了王家坪、杨家岭、枣园革命旧址,聆听了《百年党史:一部攻坚克难创造辉煌的卓绝奋斗史》报告会,参加了为人民服务讲话纪念广场现场教学,观看了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和音乐舞蹈史诗——《延安》。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打造了一堂主题鲜明的思政大课、实践大课。

启动仪式上,“阳光工程”创享未来助力乡村产业发展项目与陕西天爱智障儿童康复中心签约,达成定点帮扶合作意向。中“硒”结合新型微生物饲料添加剂项目作为优秀项目代表,进行了项目路演。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将红色教育、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相结合,贯穿“四史”教育,厚植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学生在乡村振兴的广阔舞台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审稿: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