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英诺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李竹一行到西工大科技园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5 10:37:53 点击数: 来源:大学科技园

西工大新闻网6月15日电高鑫)6月10日上午,英诺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李竹一行来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创业项目,资产公司总经理、西工大科技园主任符新伟等有关领导以及园区企业代表、创业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符新伟对李竹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园区孵化企业和团队发展情况,他指出,科技园一直致力于做好科技成果转化与科技创业孵化工作,促进创新链产业链精准对接,推动政产学研金用协同发展。翱翔锐影、翱翔天宇、道博新材、流固动力、聚力航空、大工旭航等7家成果转化企业、园区孵化企业先后进行路演,重点围绕技术创新、商业模式、核心产品、战略规划、股权架构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李竹对于项目在相关行业的具体应用场景中的商业模式、技术发展问题和行业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路演结束,大家一同参观了工大翱翔众创空间和孵化企业联丰迅声。

此次活动为成果转化企业、园区孵化企业和投资者搭建了高效的交流平台,推动了项目和资本的有效对接。

(审稿:顾振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