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主创新大有可为,科技工作者大有作为——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审计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三会”上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15 11:44:47 点击数: 来源:发展规划处

西工大新闻网6月15日电王艺)6月11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在学校办公楼A129会议室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三会”上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以《自主创新大有可为,科技工作者大有作为》为题讲党课,本次活动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王海鹏主持。

宋保维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三会”上讲话精神,围绕“会议概况、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会议关键的几句话”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进一步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三会”上讲话精神的要求,并结合个人学习和学校相关情况谈了体会。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践展开热烈讨论。发展规划处高大力表示,通过学习深切体会到对战略研究提出的更高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战略思维、战略意识,主动运用开展战略研究,将战略规划明确战略目标及举措,有效推进战略实施。审计处张崇莉表示,很高兴能和两支部的同志们一起交流研讨,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做到心中有党,纵观各个历史阶段提出的不同要求,贯彻落实好党关于创新、科技、人才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弘扬科学家精神,心怀国之大者,作为党员要把服务国家作为心中的最高追求,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在工作要结合学校发展大局,进一步提升审计监督服务水平。发展规划处郭宁生表示,制定学校“十四五”规划时要不断思考关于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等方面内涵,进一步加强对科技创新的规律的探索,加强研究人才培养和办学规律。在建设好学校的基础上,为支撑形成国家科研机构积极贡献力量。

王海鹏在总结中讲到“科技三会”的关注度非常高,宋校长的党课讲的非常及时,希望大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治三力”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研究、领悟内涵、加强落实。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地。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