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
发布时间:2021-06-17 19:28:13 点击数: 来源:民航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17日电唐佳倩 易万军 陈超)6月16日下午,民航学院2020级第二学位学生苏田特意给学院本科教学办张英老师送来了一束鲜花,感谢张老师在近一年时间里对自己课业相关问题的耐心解答和悉心指导。“张老师,这束花是送给您的,谢谢这段时间您对我的照顾。”在这暖心的一刻,张老师既感到意外和惊讶,又倍感幸福。她为这位懂得感恩的新时代大学生温暖着、幸福着。

张英主要负责学院本科生教学工作,她兢兢业业,工作细致,关爱学生,服务有力。不管是白天工作时间,还是晚上下班时间,她都全时全程坚持服务保障学生。只要微信上有学生提出问题,张老师都会及时解答。她的这些微小付出,学生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苏田同学多次在线上咨询老师关于选课、成绩查询、学业等问题,张英老师都一一耐心解答。在学院的培养和老师的关爱下,苏田刻苦学习,已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被东北林业大学录取,即将开始新一阶段的学习深造。

此刻,一束鲜花代表的不仅仅是一句感谢,更是学生对她工作的感激和肯定。“其实都是我的本职工作,为学生服好务,帮助学生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是我的职责所在。”张英老师如是这样说。

张英老师只是民航学院众多教职工中的一个缩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事实,我为发展做贡献”学习实践活动,开展“热心服务、耐心服务、细心服务、精心服务、真心服务”的“五心”服务,真心实意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学院工作相结合,同解决师生实际困难相结合,使广大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力量,推动改革发展。

(审稿:袁源)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