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为师生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17:58:27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18日电王瑶瑶 周祥辰)为了更好地发挥学院党委党建引领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全体党员的荣誉感与归属感,引导教师党员在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建设、价值引领等各方面更好的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动化学院于6月17日举办师生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詹浩,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人民武装部部长代富平,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玲,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韩军伟,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玥、管峻及师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管峻主持。

本次活动以“四个一”任务为主导,切实为师生党员送上组织关怀,即赠送一份“政治生日”学习包、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组织一次谈心谈话。学习包主要包括“政治生日”贺卡、《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徽、学习笔记本等。其中,在笔记本设计环节特意添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一为提示教师党员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铭记育人初心,规范个人行为,二为指导学生党员时刻监督广大教师履行好育人职责。

会议第一阶段,韩军伟为师生党员送上祝福并提出三点要求;党员代表魏爱玉结合入党经历及工作实际发表政治生日感言,在其倡议及领誓下,与会人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詹浩和学院领导共同为师生党员赠送“政治生日”学习包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会议第二阶段,与会人员一齐观看黄大年先进事迹《心有大我,至诚报国》学习视频,韩军伟代表学院党委以此为切入点与大家开展谈心谈话,学院教师姚西文、李楠、蒋东方、马瑞卿等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重点从青年教师发展、人才培养工作、立德树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在追溯初心、深入学习、真诚交流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审稿:管峻)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