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优秀毕业生邵立民为祖国的航天事业助力
发布时间:2021-06-18 20:57:16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18日电刘丹)6月17日15时54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采用自主快速交会对接模式成功对接于天和核心舱前向端口,与此前已对接的天舟二号货运飞船一起构成三舱(船)组合体, 整个交会对接过程历时约6.5小时。这是天和核心舱发射入轨后,首次与载人飞船进行的交会对接。

同日傍晚19时40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也对神舟十二号的飞天进行了深度报道。在这期“飞越太空之家”节目中,航空学院优秀毕业生、航天科技集团五院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技术副经理邵立民也对神舟十二号的交会对接方案进行了介绍。

(审稿:宣建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