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程实践训练中心召开学生代表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0 20:27:33 点击数: 来源:工程实践训练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620日电谭金强 李晓光)6月19日,工程实践训练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学生代表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学生代表对中心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在实践实习过程中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在中心参加实习的学生代表、创新基地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中心领导和各教学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副主任梁育科主持会议。

会上,同学们围绕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质量、师德师风建设和在中心上课、创新实践中遇到的困惑和想法等发表意见、提出建议、畅谈想法,中心与会人员仔细倾听,认真记录,不时就一些问题与同学们进行答问,师生之间进行了广泛而高效的交流和互动。各教学部门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进行了解答或回应。

中心党总支书记傅莉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中心对同学们给予中心的关心和建设性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和真诚欢迎。她表示,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和想法颇有见地,听了之后收获很大、深受启发,中心将认真进行总结归纳、分析研究、消化吸收,将有益的部分吸纳到中心“十四五”课程模块化改革和创新社区建设中去,促进中心很好的发展。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中心要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各分管领导和教学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逐一核实、拿出举措、立行立改,确保实习学生在中心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留下一段美好回忆。她叮嘱同学们在中心实习实践时要特别注意做好规范操作和安全防护,希望实习实践学有所获、劳有所得。

(审稿:梁育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