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师生党员走进省委党校重温党史
发布时间:2021-06-21 09:35:00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21日电张洪瑞 郑泽邦)6月20日,材料学院锻压第二师生融合党支部40余名党员前往陕西省委党校开展“重温党史 坚定信念——聆听党史专家讲党史”活动。来自机电学院第十二研究生党支部,以及材料学院锻压第二研究生党支部、焊接师生融合党支部、铸造第一师生融合党支部、碳材料师生融合党支部等支部的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中共陕西省委党校延安精神研究中心主任、党史教研部原主任毕远佞教授在陕西省委党校学术报告厅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与宝贵经验》的专题党史宣讲,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党百年探索实践、学习党的历史与牢记初心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为全体师生党员送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课,加深了师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党员的爱国热情。

 

党史课结束后,师生党员一行人还参观了陕西省委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建设成果展览馆。展览馆内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生动全面地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建设成果和发展历史。

(审稿:刘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