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防军工科技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6-22 09:59:59 点击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22日电张淑华 陈亚茹 赵海霞)为深入推动国防军工教育普及工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忧患意识,培养保卫国家安全从我做起的观念,陕西省社科联科普基地——西北工业大学国防军工文化科普基地举办了“国防军工科技知识竞赛”。

竞赛分线上线下两个阶段展开。5月29日-6月1日为线上预赛阶段,6月19日为现场决赛。经过初赛、决赛两轮角逐,全校共有33名学生获奖。其中特等奖3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决赛现场除两场必答竞赛外,还设置了抢答环节和师生互动环节。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淑华、赵海霞、山磊、马超等为同学们讲解了党指挥枪的人民军队建设基本原则及意义。现场还请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所了解的三线建设情况,马新蕊老师点评了学生的发言,并为同学们梳理了三线建设的来龙去脉及战略意义。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充满知识性、趣味性和互动性。

本次国防军工科技知识竞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思政课教师华艳君老师、张淑华老师、赵海霞老师、马新蕊老师、山磊老师、马超老师参加了决赛活动,并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国防军工科技知识竞赛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进一步宣传和普及了国防军工科技知识。

(审稿:吴闻川)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