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工大教师代表参加第二届全国航空航天类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论坛
发布时间:2021-06-22 10:45:09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22日电刘斌)2021年6月18日至6月20日,第二届全国航空航天类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论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院长邓子辰、党委书记索涛、党委副书记赵超、航空航天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杨智春、院长助理刘斌及机电学院骆彬、常正平、张帅等老师参加了此次论坛。

开幕式分别由北航党委副书记程波、工信部人教司副司长李冠宇、中共北京市教工委副书记狄涛致辞讲话。西工大、北航、南航、清华、北理工领导分别做了大会报告。我院党委书记索涛代表西北工业大学进行了题为“门门课程有思政——西北工业大学课程思政建设实践”的专题报告。

论坛有四个分组报告会场,我院杨智春教授为第一分组会议的召集人。各分会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为落实课程思政的实施提供了有效途径和方法。

大会闭幕式由本届承办单位北航航空学院党委书记林贵平宣布了下一届(第三届)主办单位为西北工业大学,并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索涛书记作为下届主办单位代表致辞:非常感谢第一届与第二届主办方对全国航空航天类课程思政改革论坛的大力支持,表示西工大会全力办好下一届论坛,同时欢迎各位领导专家明年莅临我校指导交流。

(审稿:赵超)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