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20:41:58 点击数: 来源:软件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22日电冯钰晴 陈智通)6月21日上午11:00,软件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长安校区启翔楼303会议室进行。软件学院党委书记陈洪亮、院长郑江滨、副院长郭培荣、党委副书记张龙、办公室主任王宇英、本科生教学秘书蔡康英、院长助理兼2017级本科生班主任魏倩茹、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陈智通及十余名本科毕业生代表们共同参加,会议由张龙主持。

毕业生代表们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留恋之情,他们结合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细数求学期间的点点滴滴,感谢老师们对全体毕业生的关心与照顾,并且表示很高兴能够成为学院越来越好的见证者。同时他们也就学院的专业分流、学科建设、教学方式、课程设置、教材使用、设施改进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展现了毕业生关心学院发展的责任与担当。

与会老师也纷纷对毕业生表达了祝福。魏倩茹谈到,学习新技术的前提一定是打好基础,希望同学们明白工具性的知识虽然短暂就能学会并有所产出,但基础性知识才是支撑一个人走得更远的核心;陈智通老师回忆这四年的辅导员经历时说道,自己很珍惜与这一届同学们相处的日子,这段经历将是他人生中很珍贵的一笔财富,祝愿大家在毕业以后能够更好地适应社会和时代的发展,也希望大家能够常回来看看。

郑江滨表示,学院会根据同学们的意见,针对接下来的教学工作进行适当的调整,继续推进校企联合培养、国际国内联合培养模式,让同学在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中去,力图实现学习效率最大化。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拥有持续学习能力,在时代浪潮中不忘初心,取得更大的成就。

陈洪亮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时刻牢记自己对国家的责任,做人做事不要计较一时的得失,守住本心,做一个豁达的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做一个耐得住寂寞的人,在该打基础的时候认真修炼内功,不能做一个“躺平”的人;他感谢每一位代表给出的意见,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祝愿所有同学未来都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审稿:张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